x_note

~练习计划~
UI-每套做图标30 风格9套
中国风 科技 二次元 平面墨水 hud扁平图形化 手绘拟物 moba发光 奇幻饰品 儿童游戏 传说故事
角色 设计线稿 黑白体积稿 上色稿
场景 建筑设计稿 气氛概念稿

又来了,500多天没有登录了

距离上一次发布这个已经过了好久了。上次居然还在17年,现在都已经19年2月份了,上面显示已经【五百多天】没有登录过了。

lofter居然都还没有垮掉,也是神奇。我自己搭建的网站都没有再用了。

也许只是我觉得没有安全感,不知道自己记载的东西会不会被偷窥的那种感觉。但是其实我根本也没有记载什么有价值的东西。

------

最近什么都没有做,其实也没有怎么画画呢,话说昨年根本就没有记任何东西,这两年也没有什么进步啊

我都26岁了

大概描述一下我的近况,我在建设路这里上班,月薪税后6千块。穷的要死。现在工作上期望能够换工作,期望在月薪9K上下吧。

现在我的妻子怀孕已经7个多月了,在等两个月左右就要生产了。也就是说我要当爸爸了。

其它还有在准备考驾照,失败了两次。


话说回来我的近况真的是没有什么值得说的啊

评论

© x_no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