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_note

~练习计划~
UI-每套做图标30 风格9套
中国风 科技 二次元 平面墨水 hud扁平图形化 手绘拟物 moba发光 奇幻饰品 儿童游戏 传说故事
角色 设计线稿 黑白体积稿 上色稿
场景 建筑设计稿 气氛概念稿

碎碎念06

碎碎念需要编号吗?不用吧?况且我也记不住现在是多少号。
今晚光在打游戏,打了大概两个小时?现在晚上十点半了,今天我妈给我打电话,我在玩,所以没怎么聊。
其实到我这个岁数,看什么都是感概良多的,但是我心里又知道,感慨其实并没有什么用,我呀,是太小聪明了吧。
碎碎念不用编号吧。
多画点画,就算画的是垃圾,也要用心制造垃圾呀,我的目标可是prog。

评论

© x_note | Powered by LOFTER